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雷诺Q3收入115亿欧元 预计全年增长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根据雷诺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雷诺集团收入为114.84亿欧元(约907.213亿人民币),在汇率和营业范围不变的情况下,同比下降1.4%。

汽车之家

  自2018年1月1日起,雷诺集团更改了各经营分部门之间的利率补贴分配,雷诺表示此举对合并收入没有影响。在可比的基础上,不包括伏尔加(AVTOVAZ)在内的汽车收入将增加1.42亿欧元(约1.3个百分点),抵消了销售融资收入的下降。

  在全球汽车市场下滑2.4%的情况下,雷诺集团第三季度全球销量(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包括金杯和华颂品牌汽车)达891539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9%。市场份额上升0.2个百分点,达到4.0%。

  针对欧洲市场,凭借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的销量的上涨,使雷诺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8.6%。欧洲市场总体增幅为0.8%。电动车方面,雷诺ZOE销量增加7%,雷诺Kangoo Z.E.销量翻番。

雷诺(进口) Clio 2018款 基本型

  在美洲市场,尽管阿根廷汽车市场总体下跌24.9%,但雷诺销量仍增长0.2%。在亚太市场,雷诺销量(包含金杯与华颂品牌)增长72%。

  受印度和伊朗市场的的影响,雷诺集团在非洲、中东和印度地区市场的销量有所下降。在欧亚大陆市场,雷诺在俄罗斯的销量继续增长5.0%,但在土耳其的销量减少。

  2018年,雷诺预计全球市场较2017年增长2%,(此前预计增长为3%)。预计欧洲市场将增长1.5%以上,法国市场增长超4%(此前预计增长2%)。

  在欧洲以外地区,预计巴西将增长10%,俄罗斯将增长10%以上,中国将增长2%(此前预计增长5%),印度将增长8%。

  在此背景下,雷诺集团确定了2018全年财务业绩指标: 

  1.增加集团收入(按固定汇率和周长3); 

  2.维持集团营业利润率高于6.0%; 

  3.使汽车业务产生正向自由现金流。(来源:雷诺官网;文/汽车之家 李娜)

雷诺Q3收入115亿欧元 预计全年增长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数据分析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