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新款菲亚特500X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新款菲亚特500X(参数|询价)正式发布,该车定位小型SUV,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保持了菲亚特500X的萌系设计风格,外观上有一定的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依旧采用了黑色细条上格栅式,其中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网状下格栅为贯通式,两侧微微凸起的部分像小獠牙一般,让萌系的车头更加憨态可掬。大灯灯组加入了LED光源,时尚感与行车安全性表现更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爱的内饰与外观的风格相呼应,内部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元素。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内嵌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提供多种内饰座椅搭配,并提供和车身颜色相同的内饰衬板,充分彰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款菲亚特500X将1.3T四缸、新一代Firefly 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其他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3T、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老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保留,并且成为了唯一提供四驱车型的版本。(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2018洛杉矶车展:新款菲亚特500X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销量榜-销量解读
技术发布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