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及6款车型 东风风光新车规划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风光官方公布了其部分产品战略规划,其中包含东风风光580(参数|询价)混动版、东风风光ix5混动版/纯电动版等车型,详情请看下表:

东风风光 产品规划
车型上市时间
东风风光580插混版2018年12月份
新款东风风光5802019年6月份
东风风光ix5 2.0T车型2019年第二至三季度
东风风光ix5混动/纯电动版2019年下半年
东风风光ix7不详

● 东风风光580插混版

汽车之家

  东风风光580插混版车型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外观与在售的传统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类似盾型的前格栅样式,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略显大气。此外,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口造型,让该车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尾部的“i-AUTO 1.5T”标识则标明了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及动力。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新款东风风光580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款东风风光580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外观上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前雾灯上,明显能看出前雾灯由原来的白色换装了一条带状的红色雾灯,辨识度大大提高。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中控台设计豪华时尚,通过搭配深色的仿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来营造出更高级的感觉。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为该车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其下方集成的众多实体按键,使驾驶者更加便于操作。

  由于新款东风风光580属于年度改款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6档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 东风风光ix7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虽然新车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其采用了东风风光标志性横条幅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灯组造型,营造出大气的视觉质感。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此外,该测试车的前/后大灯为临时灯组,所以我们并不能观察到更多细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的科技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其空调出风口被安置到中控屏下方,看上去更富有层次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出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涉及6款车型 东风风光新车规划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