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粉的惊喜 宝马有望推出M3旅行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代号G21)有望在2019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其路试谍照已多次被外媒捕捉到,日前,海外媒体曝出更令人惊讶的消息,宝马M3(参数|询价)旅行版的研发被提上日程,未来其将成为奥迪RS 4 Avant、梅赛德斯-AMG C 63 S Estate等车型的有力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

  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基于现有成熟的车型和平台,宝马M3旅行版开发成本不会太高,而且非常适合欧洲消费者的口味,因此这款车推出的概率很大。参考此前曝光的全新3系旅行版谍照,全新3系旅行版的侧身比例及轮廓都与现款3系旅行版相近,仅C/D柱间侧窗的轮廓由此前的五边形变为了四边形,看上去更加干练。

  宝马M3系旅行版一旦推出,预计将与全新宝马M3共享动力,使用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S58),该发动机由S55发动机进化而来,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未来也将在宝马X3 M和宝马X4 M上搭载。(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宝马粉的惊喜 宝马有望推出M3旅行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后市场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