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11月2日24时:92号汽油下调0.29元/升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11月2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下调375元,柴油每吨均下调365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约14.5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0月19日—11月1日),国际油价大幅震荡下降,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迎来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单次降幅。短期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和中东地缘政治局势是影响国际油价的主要因素。美国对伊制裁影响伊朗出口下降幅度是市场关注焦点。11月6日美国将迎来中期选举,近日沙特记者遇害事件一定程度扰乱了整个中东局势,美国与沙特之间关系趋于紧张。考虑到欧佩克原油供应调整具有较大的灵活性,综合判断,后期国际油价将在当前水平维持震荡。

  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七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13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85元。(消息来源:央视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11月2日24时:92号汽油下调0.29元/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碰撞成绩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