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汽车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2日,大众汽车与百度在百度Apollo理事会期间正式公布,大众汽车正式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并将使用一台搭载了Apollo软件的e-Golf车型测试自动驾驶各项功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会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百度Apollo平台。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亚洲研发技术中心负责人杜思凯先生(Mr. Sven Patuschka)表示:“首个联合研发项目将围绕自主泊车(Valet Parking)展开,这一功能需要运用L3至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得益于我们在中国的研发网络,我们为Apollo带来了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数月内取得初步测试结果,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研发一系列用户相关的功能。我们也在进一步探索可与Apollo平台合作的研发领域。”

大众(进口)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8款 e-Golf

  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百度Apollo始终致力于打破自动驾驶技术地域边界,积极推动跨产业的协同合作,共同促进自动驾驶产品矩阵更加完备;而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汽车市场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我们非常欢迎大众汽车加入百度Apollo理事会,百度将携手大众汽车,释放领先AI技术+强大造车实力的最大动能,共同推动全球自动驾驶产业发展创新。”

汽车之家

  百度Apollo是一个开放的数据及软件平台,将汽车,IT和电子产业连接在一起。通过基于车辆平台的全功能套件,百度Apollo整合了自动驾驶所需的各个方面,该套件涵盖硬件研发、软件和云端数据服务等几大部分。超过130家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各个部分和整体系统的开发。大众汽车品牌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在创新科技领域的活动,中国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此次与Apollo平台联合进行自动驾驶研发项目也会进一步强化大众汽车品牌与中国市场的联系。(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大众汽车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5款 GT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2 36.64 --
    测试文章:你来电更重要! 海外测试高尔夫GTE
    评测编辑-于晗:

    如果你不会计较高尔夫GTE能不能省回油钱的话,那就按题目的建议来选择吧。这台车能达到你预期的标准,够快、质感够好,买不买实际就看你对它来不来电。

    评测编辑-时睦华:

    动力和油耗是高尔夫GTE的重点,在德国高速公路的不限速路段,这辆车可以比较轻松的跑到200km/h。挡把旁边的GTE按钮很神奇,按下后像是进入了什么隐藏模式,可以获得更多动力。同时它拥有比较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如果充电条件允许,用以短途城市代步时它甚至可以不烧一滴油。不过,低速运行时,传动系统并不够称职,踩下油门后动力常达不到预期,有时不够,有时又会过剩,致使轮胎打滑空转,给人感觉动力体统还没调校成熟。最后,进口到国内28.8万的售价,显然没什么竞争力,我对它的市场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洪琦: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高尔夫,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的默契程度还比较成熟,整体质感、做工也足够出色。最关键的,它很特别,且日常行驶可以不用烧油,不到30万元的售价,仔细想想也是可以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