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硬核越野范 奔驰X级皮卡新车型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奔驰发布了一组X级皮卡全新车型——奔驰X级(参数|询价)X²的官图。新车以现款X级皮卡为基础,并主要针对越野性能进行升级,升级部分主要集中在底盘悬架以及外观部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较于现款奔驰X级,全新的X²在外观上进行了部分升级,其中比较明显的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风格更加越野化的轮毂和带有白色字样的越野轮胎。奔驰X²在外观上采用了大量黑色塑料饰板,使得该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粗狂,也更加符合它作为加强版越野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选装来进一步升级它的外观,选装件包括了车头前部的外置防撞杆、侧踏板、货舱支撑杆、货舱储物箱、货舱内衬以及不同材质的货舱盖板等等,以此进一步的提升该车使用的全面性。同时,奔驰X²还提供了超过一百种外观颜色的颜色选装包,以及一个包含门把手、轮毂盖、后车窗以及保险杠部位的颜色选择的设计选装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X²车型将基于X250d和X350d两个版本的车型,并仅提供四门版本。售价方面,奔驰X²的两款车型在欧洲的售价分别为47190欧元和53490欧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硬核越野范 奔驰X级皮卡新车型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X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