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8.58-78.58万元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9日,搭载3.5T+10AT全新动力组合的宇通T7(参数|询价)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水平的不同,有三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指导价区间为48.58-78.58万元,详情如下:

宇通T7 3.5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商务版48.58
公务版58.58
旗舰版78.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宇通T7是一款商务接待用车,新车通过对车顶换气扇的优化,使车身高度较现款汽油版车型降低了50mm,整车尺寸为7148×2075×2770mm,轴距为4000mm,内部空间并无变化。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融入了银色饰板与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四轮盘刹等。

汽车之家

  内饰同样延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控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以银色条进行装饰。部分车型配有彩色中控屏、导航、倒车影像、空气净化器等。新车具备11座、17座、19座、20座、21座、23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3.5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0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585牛·米。0-100km/h所需时间为1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6.3升。

竞品分析:

一汽丰田 柯斯达 2013款 4.0L汽油豪华版 20座6GR 九龙汽车 考斯特 2015款 2.8T高级车

『丰田柯斯达;九龙考斯特』

  宇通T7主要竞品车型为丰田柯斯达、九龙考斯特,前者为该级别车型的标杆,品牌优势明显。宇通T7新车型的优势则主要在动力系统,除了涡轮增压汽油动力外,10AT变速箱在同级别中也十分罕见。

编辑点评:

  作为国产接待用车的宇通T7,在很多场合都具备着“国产身份”的优势。此次推出的3.5T+10AT车型,较现款6.0L汽油车型,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符合节能减排的大趋势;相比2.8T柴油车型,理论上NVH表现会更优。新车能够更好的迎合市场需求,相信未来会有不错的展望。(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售48.58-78.58万元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论坛峰会
产销数据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宇通T7

指导价:76.80-128.80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