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提升 东风风神E70 500广州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将在2018广州上市两款新车,分别为新款AX3和E70 500。其中东风风神E70(参数|询价) 500车型将会在现款E70的基础上增加续航能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500km。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配图为东风风神E70

  据悉,此次在广州车展上上市的E70 500和现款相比,外观和内饰基本上不会有大的调整,现款东风风神E70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680mm/1720mm/153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00mm。2017年10月上市,搭载电池容量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1km。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配图为东风风神E70

  东风风神E70 500预计将在续航能力上有所提升,预计续航里程可达500km,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70Wh/kg。其动力部分是否和现款车型有所差别,我们尚未有确切的消息,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续航提升 东风风神E70 500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7 41.02 --
    测试文章:平平淡淡家居风 测东风风神E70超睿版
    评测编辑-:

    面对续航里程这个硬指标,东风风神E70工信部续航里程是351km,我们实测平均时速约为90km/h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这样的成绩足够大多数人日常通勤、偶尔跑跑长途使用。

    评测编辑-:

    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平日里日常代步的车型,东风风神E70的动力足够了,至于驾驶乐趣或者操控感,还是不要奢望在它这里找到了。偏舒适性的悬架调校对于我来说有些太软,模糊的路感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高速过弯的时候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不太够,看来这样一辆车还是更适合在城市里通勤使用。

    评测编辑-姚嘉:

    东风风神E70超睿版补贴后售价在14.98万元,这样价位的车型,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且没有车载导航,空有一个10多寸的中控大屏,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拿不出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E70

指导价:14.2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