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50美元 特斯拉为Model 3推出车钥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Model 3(参数|询价)发布之初,特斯拉并未对其配备传统意义上的车钥匙,而是通过一张卡片像刷公交卡那样放在Model 3的B柱指定区域,才能解锁车辆。近日,在众多用户的呼吁之下,特斯拉为Model 3设计的传统车钥匙在特斯拉美国官网出现,售价150美元(约合1042人民币),但并未透露什么时候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与其它特斯拉车型的车钥匙设计风格近似,这款车钥匙外形轮廓酷似Model 3,但尺寸仅有普通车钥匙大小,看起来像个艺术品。功能方面,车钥匙的前中后部分均有隐藏式按键,用户按压钥匙顶部为锁车;按压两次顶部为解锁车辆;按压两次钥匙前侧或者后侧,则分别对应打开前舱盖以及后备厢盖;长按钥匙尾部为打开充电口。基本上传统钥匙能够实现的功能在它上面同样能实现。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所有人都需要支付150美元才能购买这款钥匙。据了解,目前已经购买Model 3的用户可以按照要求向特斯拉提出申请,随后便可以免费获得这款钥匙。至于国内,由于目前还未正式销售Model 3,所以恐怕难以免费获得。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将会在明年3月向国内交付美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但前期交付对象仅限特斯拉老车主。(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售150美元 特斯拉为Model 3推出车钥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业动态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