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启辰T60售8.58-11.8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东风启辰全新小型SUV——启辰T60(参数|询价)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为8.58-11.88万。新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支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启辰T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时尚版8.58
智尚版8.98
智酷版9.58
智型版9.98
智趣版10.58
智炫版11.28
智悦版11.88

东风启辰 启辰T60 2018款 1.6L CVT智悦版 国V

东风启辰 启辰T60 2018款 1.6L CVT智悦版 国VI

  外观方面,启辰T60多采用硬朗的线条,加上较为方正的车型外观,给人一种饱满,富有活力的感觉。前脸六边形中网与竖条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看上去很犀利;车尾相对于前脸来说收敛了许多,“L”型尾灯造型时尚动感。

东风启辰 启辰T60 2018款 1.6L CVT智悦版 国VI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使用上黑下棕的颜色搭配。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种功能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也足够吸睛。

东风启辰 启辰T60 2018款 1.6L CVT智悦版 国VI

  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一台126马力(93kW)的1.6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2018广州车展:启辰T60售8.58-11.8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业政策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T60

指导价:8.68-11.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