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 GT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8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Levante GTS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0万元起,新车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0-100km/h加速仅为4.2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北美车展上发布的Levante Trofeo设计细节,相比V6车型,该车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前脸的性能套件加持以及优化的大灯组能够区分二者。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新的21英寸双色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新车相比V6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后包围采用黑色设计,从而突出了整体的运动性,同时银色底盘护板造型有些许变化,尾部的GTS标识是其最明显的标志。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应用了较多碳纤维材质,包括饰板和方向盘,使其更加符合性能车的定位,此外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造型更加符合操作习惯,其上的三叉戟LOGO也更加突显档次感。另外该车座椅提供全高端皮革或“Pieno Fiore”高级全粒面天然真皮选择,音响系统由Harman Kardon提供14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工厂生产组装,最大功率相比Levante Trofeo有所下调,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73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得该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4.2秒。(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2018广州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 GT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海外车展
智能网联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evante 2016款 3.0T S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0 40.98 14.10
    测试文章:完美旅程1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冰雪奇缘
    评测编辑-:

    Levante首先保持了很多玛莎拉蒂的特性,不管是带有回火声的高亢排气还是硕大的金属拨片又或是拉风的无框车门都让人能感觉到十足的意大利跑车世家的味道。3.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不必担心,偏向于后驱的四驱系统具有相当的可玩性。只不过转向手感没有什么运动感,此外内饰的科技感和设计感和竞品相比还是有一些距离。

    评测编辑-:

    Levante给那些认定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它能装得更多,也能跑得更远。5.2秒的加速成绩和不错的四驱能力让它是一个很全面的SUV。此外非常迷人的排气可以激起人的驾驶欲望,无框车门在SUV里面也独树一帜。只可惜转向系统的感觉还是不如人意,给驾驶感受打了一丝折扣。

    评测编辑-:

    拿Levante代步实在是憋屈,车重、转向钝,低转速总感觉车是没劲儿的,要不是排气一直在为这辆车找存在感,实在难以想象一台玛莎拉蒂会是这个样子。只有用运动模式+手动挡的组合,配合着嘹亮的排气声,这台车才能找到活力,但我干嘛要以这样的方式开SUV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ante 2019款 3.8T GTS

指导价:155.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8T 55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