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WEY P8 GT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WEY P8(参数|询价) GT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在WEY P8设计基础上进行了一定修改,使车辆整体结合了GT车型以及SUV车型的造型特点,动力部分其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WEY VV5终结版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汲取了WEY P8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十分犀利。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结构,使整体视觉效果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预计在阳光下能映耀出丰富多样的光影效果。此外,其两侧大灯组采用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配合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使该车更具力量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样式,配合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在提升运动气息的同时,还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唬人。此外,新车后备厢盖左右分别标有P8 GT以及“魏派”字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672mm,相比WEY P8更长、更宽、更高,但二者轴距完全一致均为29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目前尚未公布整套系统中的电机参数。动力电池方面,该车将采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除此以外,其还将使用博世开发的9.0版本的ESP系统。(文/汽车之家 周易)

WEY P8 GT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P8 2018款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5 38.16 --
    测试文章:VV7的进阶版 测试2018款WEY P8插电混动
    评测编辑-:

    P8比VV7贵9万,但它比VV7快很多、好开很多,也更省油,它还有了能提升操控和通过能力的四驱,这9万我觉得值。

    评测编辑-:

    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受都挺不错,作为长城新能源产品序列的一个开端我感觉价格有点高了,希望尽早推出更多接地气的产品。

    评测编辑-:

    P8与VV7的外形内饰极其接近——后者好的地方前者都有,差别却不只是一个电动机和四驱,单纯就P8的表现而言,可以说是一款合格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P8

指导价:25.98-27.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