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雪佛兰Monza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全新车型Monza公开亮相,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车级别,从产品的尺寸和设计风格上来看,新车未来极有成为取代现款科鲁兹的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实拍照片我们能够看出,该车是全新雪佛兰Monza RS版本车型,其未来还将有普通版以及Redline尚·红版两款外观车型。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方格栅连接两侧大灯,突出了前脸的整体性,再搭配下方六边形的“大嘴式”中网,更加突出了前脸的侵略性。同时,由于是RS车型,其保险杠两侧大尺寸开口,也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运动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方面,其两侧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视觉效果别具一格。此外,保险杠两侧L形仿散热口设计也在呼应前进气口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Monza分为320T和330T两种车型,其中1.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而1.3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更多关于这台车消息,也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泽

指导价:9.49-10.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