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ENOVATE品牌中文名/首款量产车今晚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今晚(11月13日),电咖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将正式公布其品牌中文名,同时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E7也将同步亮相,新车将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并计划在2019年上海车展开始预售,下半年正式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ENOVATE ME7原型车』

  ENOVATE ME7将基于该品牌发布的首款原型车打造而来,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将保持高度一致,官方采用“先锋重构美学”来描述新车的设计语言,它的造型设计师正是前保时捷设计师,现任电咖造型副总裁Hakan·Saracoglu先生。

汽车之家

  新车贯穿式前大灯组颇具亮点,虽然没有设计进气格栅,但光带勾勒出来的封闭式格栅造型,使得新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由于定位与一款5座SUV,所以新车侧面来看非常运动,尾部应用简单的LED光带,反而让人觉得非常简约。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车型于今晚首发后,2019年将在绍兴生产基地投产,该基地计划2019年正式建成,一期产能将达到6万辆/年,总设计产能18万辆/年。关于ENOVATE品牌和首款量产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今晚为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ENOVATE品牌中文名/首款量产车今晚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际ME7

指导价:21.88-36.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