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2019款瑞风M5售13.95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新款瑞风M5(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新款瑞风M5和老款车型相比,主要在外观的造型细节以及内饰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其中前脸造型更秀气、更符合潮流,同时内饰最大的变化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新款瑞风M5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范围为13.95-16.65万元

2019款瑞风M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手动 商务版13.95
2.0T 双离合 商务版15.35
1.9T柴油 手动 商务版15.35
2.0T 手动 公务版15.25
2.0T 双离合 公务版16.65
1.9T柴油 手动 公务版16.6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瑞风M5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减小,内部由三横幅式中网组成,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的前脸视觉效果比较清新、简约,与此同时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的融入感也变得更强。此外,保险杠下缘以及雾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相应微调。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款瑞风M5的变化就相对比较小,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它采用了全红式的尾灯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红白相间的设计,整体感更强。同时与车头一样,新车同步换装了江淮品牌最新的椭圆形JAC字样品牌标识,取代了此前的星芒车标。

  车内方面,新款江淮M5除了方向盘中间换装了新品牌标识外,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多媒体系统装配了一款竖立式的大屏幕,比较符合当下潮流。动力方面,新款瑞风M5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5

指导价:13.95-21.1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