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唐5座/P8 GT等 广州车展新能源车型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6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到来,本届车展上有超过10个品牌带来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其中不乏比亚迪唐(参数|询价)五座版、WEY P8 GT、北汽EX5、长安逸动ET等多款高热度车型。而最值得关注度是,本届广州车展上有多款续航超过400公里的纯电动车亮相,如果您现在正手持新能源指标,或者接下来有购车计划,在本次车展中一定能找到您喜欢的新能源车型。今天的内容,我们也将提前为大家盘点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能源产品,让您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 全新Cayenne E-Hybrid

  新车特点:相比上一代车型发动机输出功率与电池都有所提升

  全新Cayenne E-Hybrid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车身包围,搭载一套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全新Cayenne E-Hybrid相比于燃油版车型针对前包围进行了调整,造型设计更加方正,而像侧裙等细节也采用了车身同色涂装,所以整车看上去也更加的简洁。其他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浅绿色的刹车卡钳等也是其独有的标识。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与其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内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做工以及设计都凸显出了豪华感。唯一不同的是,这款车中控部位的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中会增加混动系统的相关信息显示。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动力部分,新车的发动机输出和电池组容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提升了43%和30%。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动机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构成。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新车仅需5.0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km/h,而极速可以达到253km/h。续航方面,新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达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

  编辑点评:这并不是保时捷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此前的Panamera新能源车型已经论证了保时捷在该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Cayenne E-Hybrid的到来,在豪华SUV市场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当然车辆也能拥有更好的经济性以及充足的性能保障。

  根据保时捷之前的官方消息,在新一代911(内部开发代号为992)也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但上市时间并不与今年即将推出的燃油版车型同步,而是作为实现保时捷全面电气化的战略,在3-4年后问世。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