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观致5/观致3 EV 观致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日前,观致汽车公布了其参展阵容,包括观致3 EV及搭载斑马系统的新款观致5(参数|询价) SUV,以及一款用以展示未来研发方向的燃料电池车观致5 FCV,它们均为观致在新MILE战略下推出的更适应市场、更能让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观致5;观致5 FCV』

  2018北京车展期间,观致汽车发布了指引未来研发方向的MILE计划,“MILE”一词是多功能化(Multi-functional)、高智能化(Intelligent)、新材料化(Light-weighting)、新能源化(Electrific)四个发展方向的英文首字母缩写。作为MILE计划落地执行的部分,观致旗下首款新能源车——观致3 EV与首款搭载斑马系统的观致5 SUV有望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观致3 EV』

  搭载斑马智能网联系统的观致5 SUV,将在乘坐舒适性、科技配置等方面重点升级,提供更智能的互联出行方案。而观致3 EV电池采取轻量化设计,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这也是MILE计划中“新材料化”的一大表现。(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新款观致5/观致3 EV 观致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