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种动力/3种座椅布局 吉利嘉际内饰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PV——嘉际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推出搭载1.5T+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发动机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关于该车定名方面,其官方之所以将该车定名为嘉际,也是因为嘉字与加、佳、家同音,期许其能“渐入嘉境、嘉倍出众”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美好的生活“际”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层次感丰富。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漆元素进行点缀,配合72色流光氛围灯,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满足多种消费者对座椅的需求。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配全液晶显示屏,可进行空调控制)、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嘉际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时光竞速美学。细节方面,其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同时,其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侧窗部分,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质感突出。同时,18英寸轮圈的加入,配合165mm高离地间隙,让该车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还提升了其通过性。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同时,其尾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配合着梯形的牌照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微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吉利汽车 嘉际 2018款 基本型

  吉利嘉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此外,嘉际还将推出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3种动力/3种座椅布局 吉利嘉际内饰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行情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际

指导价:11.98-14.2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