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现代Veloster飞思 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现代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参数|询价) N,新车在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风格极具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 N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在现代Veloster飞思的基础之上,多处增加红色饰条点缀,包括保险杠、侧裙。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多边形前格栅线条十分锋利,两侧前进气口设计也更加夸张,看上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也具有运动范。车尾扰流板采用黑色涂装,三角形的高位刹车灯也巧妙地融合在扰流板之中,尾门标有N标志,以凸显其运动型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的轮圈,搭配红色制动卡钳,排气筒采用双边双出式。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内饰风格,并且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划分也十分清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Veloster飞思 N与现代i30 N共享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2018广州车展探馆:现代Veloster飞思 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政策法规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loster飞思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