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众泰Z500EV Pr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众泰Z500EV(参数|询价) Pro。新车为现款众泰Z500EV的升级版,主要体现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而Z500EV最大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只有25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众泰Z500EV Pro与众泰Z500EV保持一致,采用繁星状造型的镀铬前格栅,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Z500EV Pro与Z500EV也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英寸液晶中控屏,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换挡旋钮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仅公开了续航里程的信息。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440公里。充电方面,官方宣称新车可在30分钟内,将动力电池的电量充至80%(起始充电电量暂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2018广州车展探馆:众泰Z500EV Pr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新能源

指导价:11.39-22.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