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众泰ET450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众泰ET450。新车可看作众泰T300 EV车型的升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ET450EV与T300 EV保持基本一致,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以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中间加入横条蓝色装饰以表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前大灯组内部构造复杂,雾灯周围使用多条镀铬条装饰,整车看起来极为个性。车身侧面使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车身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与T300 EV保持一致,采用棕黑配色,使用旋钮式挡把,中控台布局也极为简洁。配置方面,我们从图上可看出,新车搭载有8英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汽车之家

  新车暂未透露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是在众泰T300 EV的基础上,增加续航里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2018广州车展探馆:众泰ET450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300新能源

指导价:10.88-12.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