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汉腾X5 EV新能源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的探馆过程中,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汉腾X5 EV全新纯电动车型,新车很有可能会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早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汉腾X5 EV就已经和广大消费者们见过面了,新车是在汉腾X5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新能源化的改变,整体看起来都要比汽油版车型更加年轻。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且加入了蓝色的元素进行点缀,来突出它的新能源特质。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和格栅相连接,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线条和汉腾X5十分相似,并且在B/C/D柱的位置都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时髦设计,用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车身下方的亮灰色包围也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越野味道。尾部线条方面,汉腾X5 EV也显得比较饱满,尾灯和镀铬饰条融为一体的设计很前卫,尾部还能够见到硕大的HANTENG标志,用以展现其身份,提高车型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汉腾X5 EV采用了和汉腾X5类似的布局,中控区域不仅能够看到大量的缝线,并且还有木纹装饰板和镀铬装饰条的点缀,配合悬浮式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等配备,真车的档次感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能源车型,汉腾X5 EV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展现出了和汽油版车型不同的定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汉腾X5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不过该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的容量及供应商信息尚未公布。有关汉腾X5 EV的更多消息随着车展的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报道,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2018广州车展探馆:汉腾X5 EV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国内谍照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5新能源

指导价:18.98-20.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