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北汽绅宝智道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北汽绅宝智道的照片,该车已经于上个月正式下线,本届车展是首次在重大展会上亮相。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形相当厚重,也体现了北汽绅宝最新的设计理念,相比早前的绅宝汽车,在设计上显得更加成熟。作为D70的换代产品,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风格,并且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来提升档次感。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与绅宝智行相同的车载互联系统,内部配备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北汽绅宝智道将提供型号为A151E和A150TD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型号为A151E的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与型号为A150TD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2018广州车展探馆:北汽绅宝智道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U7

指导价:8.79-12.2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