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SWM斯威G01 F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SWM斯威G01(参数|询价) F版。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运动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下方采用铲形前唇,让该车的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运动包围以及双色车身。尾部设计上,SWM斯威G01 F版增加了全新双边共两出运动排气和底部扰流板,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张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了撞色搭配的方案,包括装饰条、挡把、座椅等均搭配亮黄色,中控台还增加麂皮包裹,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型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8广州车展探馆:SWM斯威G01 F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技术解读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G01

指导价: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