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全新九龙EM3新能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全新九龙EM3车型的照片。该车是九龙汽车旗下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九龙EM3的车身尺寸紧凑,外观设计风格时尚。新车的前脸设计简洁,下方保险杠风格较为张扬,并加入了镀铬材质的装饰,上扬的头灯也增加了一份时尚感。而新车的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普通,整个尾部呈一个平面的造型。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从目前已有的图片看,这辆全新九龙EM3在中控的设计上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数字仪表,显得科技感十足,而中控面板上左右贯通的木纹饰板也增加了该车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九龙EM3车型我们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更多关于此车的后续内容我们将在之后持续报道更新。(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