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江淮iEVA60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8广州车展上,江淮iEVA60正式发布。江淮iEVA60是江淮A60的电动版车型,外观与内饰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将于2019年二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江淮瑞风A60打造,尺寸上和A60基本保持一致,但因为是电动车型的缘故,所以在车头方面摒弃了汽油版车型的大嘴进气格栅,而是变成了封闭式的结构。车头下方靠近雾灯位置的饰条则被保留了下来,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被进一步拉宽,看起来很有特点。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iEVA60和A60基本没有区别,包括轮圈样式以及车窗、门把手的镀铬饰条都完全一致。而在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全LED尾灯的配备,内部的结构比较复杂。尾箱盖的右侧写着iEVA60的标志以及江淮新能源车的EV logo,下方则是与车头对应的饰条设计,好看与否因人而异,但辨识度的确是挺高的。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以商务风格为主,看起来很稳重。木纹石板质感很好,商务风格的石英表放置在了中央液晶屏右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出现在配置单上。

  动力方面,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400km,搭载容量为67.5kWh的锂电池。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A60

指导价:18.95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