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年秋季首发 保时捷Taycan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Taycan将在2019年秋季全球首发,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

保时捷 Taycan 2018款 基本型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Taycan(参数|询价)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与此同时,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aycan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Taycan借鉴了不少来自Panamera和Mission E概念车的元素,其整体车身轮廓看上去很像Panamera,保持了保时捷特有的运动感,但尺寸更小,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车。根据此前报道,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此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83.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