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凯迪拉克确认 CT6 PLUG-IN将于明年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凯迪拉克在插电混动领域似乎有些水土不服。自两年前停产年销量只有一千多台的ELR后,如今官方又宣布将于2019年CT6进行大换代的节点上,停产其插电混动版本CT6 PLUG-I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凯迪拉克并未透露具体停产CT6 PLUG-IN的原因,但我们从这款车型的售价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该车在中国区共有两个型号,分别是低配30E精英型,售价55.88万元,以及售价65.88万元的领先型,而宝马5系(全景看车)插电混动版售价则不到50万。较高的定价以及较窄的品牌受众或许是导致CT6 PLUG-IN停产的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从积极层面来看,凯迪拉克表示该品牌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并指出2023年通用汽车公司承诺的20辆电动汽车中的一部将来自凯迪拉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消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凯迪拉克确认 CT6 PLUG-IN将于明年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后市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6 PLUG-IN 2017款 30E 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42.51 --
    测试文章:有电没电都一样快 CT6 PHEV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黄荣嘉:

    CT6 PHEV是为数不多的高端新能源车型,在保持高水平行驶品质的同时,动力系统的加速性能和平顺性都非常出色。CT6 PHEV的动力输出无间断,油门感受相当直接,这样的驾驶感受是普通汽油版车型难以给到的,8分妥妥的。

    评测编辑-祁子鑫:

    这辆车的动力系统真的让人无可挑剔,电动机介入时悄无声息,日常驾驶时平顺得就好像不存在一般,而动力性能也表现出色。在国内同级别产品中,能够做到如此表现的很少,如果它能够获得一些城市牌照方面的政策优惠,就更完美了。

    评测编辑-王子平:

    CT6 PHEV的混动系统结构很复杂,不过它却很好地兼顾了运动和豪华,动力输出很平顺,质感提升了不少,动力响应又十分直接,加速表现也不差,如果价格合适,竞争力还是挺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6 PLUG-IN

指导价:55.88-65.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