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州新东联哈弗刘传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在2018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广州新东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伟先生。具体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编辑:刘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参加汽车之家对话。

   刘传伟:我们是为众集团目前在广州三家哈弗品牌的店,一家位于广州东圃,一家在新塘,还有一个在增城,目前我们集团在广东省主要覆盖面在广州、东莞、惠州、深圳,目前有60多家哈弗店面。为众集团主要经营的就是哈弗品牌,目前我们这个环境还是在广州、惠州,在整个区域占了一大部分份额。我们都是以客户为导向,做销售和售后服务。这是广州本地的集团。

   编辑:长久以来是有道做的比较多,你们是不是和他们是主要竞争关系?

   刘传伟:其实我们也不是竞争关系,像战友,大家都知道有道,可能不知道为众集团,有道店面主要在市区,我们店面主要在往西部发展,他们做红标,我们做蓝标。

   编辑:他们有些店就叫有道店。你们店叫新东联店,没有把为众这两个字写出来,大家知道是新东联店不知道是为众集团的。

   刘传伟:有道主要是在番禺,在海珠、在白云,在相对靠东边一点的地方,在市区很近来,大家分区把红标蓝标都分了。

   编辑:本届车展哈弗带来哪些车展?

   刘传伟:我们分两边,上了全新SUV冠军版,还有H4是智联版,F5和F7,两个产品都是相当有力的产品,我们为众主要负责F系列产品,F系列产品情况是相对来说是全新的定位,也结合H6成功经验,打造F系产品更年轻化、更适合目前在市场上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汽车之家

   编辑:贵公司在各款车型销量当中,哪款车型销量最高?

   刘传伟:目前车型最高应该是全新运动版H6,F系的F5从10月份上来,F系也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现在F系也是F5、F7占了20%的销量,还在逐步上升中,其实短短两个月,F系列表现非常好。

   编辑:销量这么好,在您预计当中吗?

   刘传伟:在我们预料当中,因为F系每个产品的科技感是在这个性价比这一块是相当合适的,包括价格、包括配置对整个市场冲击非常大,我们也预计在F系这一块做到一定的份额,因为这是我们对于F系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

   编辑:F系列是一个今年才推出来的比较新的一个系列,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哪些人?

   刘传伟:F系面向的群体就是泛80后到90后的社会群体,主要是年轻化的思维方式,因为目前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85后-90后的消费群体,这一款车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为每个80后、90后想买车的人买到适合他们的车型。

   编辑:贵公司有没有在营销策略推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独特销售策略?

   刘传伟:目前F系也是金融零利息、二手车补贴,我们集团也推出在12月底之前,我们得在为众集团订车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的服务,这是非常给力的,让客户在买完车以后,都是用车无忧。

   编辑:终身免费保养?

   刘传伟:这是你我们集团推出的政策。

   编辑:今年贵公司销量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达到预期?

   刘传伟:今年上半年差一些,等到下半年我们在厂家这一块也做了相应的一些政策上面的调整,下半年整个势头会比上半年提升了30%、40%的销量,按照预期的情况,今年下半年达到预期效果,全年在11月、12月,结合广州车展的情况,按照目标完成没有太大区别。

汽车之家

   编辑:这是不是F系上来对你们很大的帮助?

   刘传伟:F系上来对我们帮助有很大,来店量、车型、热度对品牌带来的价值还是有一定的帮助。

   编辑:您觉得2019年车市会有怎样的发展?

   刘传伟:预估应该是跟今年也差不了多少,主要是受到目前传统汽车,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清楚,第一个是目前保有量,已经比较大了,再加上每年都是2000多万的销量,其实在这一块增长幅度是不会有传统汽车那么大,可能有时候持平或者微降。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