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Rivian R1T预告视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Rivian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皮卡车型R1T的首支预告视频(视频见文末),视频中展示了新车车身局部的设计,包括皮卡尾厢以及前后灯组的造型,不过视频并未展示该车的全貌。此外,据官方表示,旗下Rivian R1T以及Rivian R1S(定位七座SUV)将于2018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仅展示了Rivian R1T车型整体轮廓,以及前后尾灯组等细节。例如该车车头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从而塑造出十分硬朗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前灯组,并在中央加入两枚竖状头灯,在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通过俯视角来看该车同样整体线条轮廓平直,配合着大尺寸尾厢以及突起的后轮眉线条,越野气息十足。尾部方面,其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与前灯组造型相互呼应。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来看,Rivian R1T车型可在水深1米的路面行驶,离地间隙为36cm,最大接近角为45°。从数据上看,该车拥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且拥有724km的超长续航。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Rivian R1T预告视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