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12月17日上市 曝森雅R7 EV400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森雅R7 EV400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等速续航里程为46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5km。

一汽吉林 森雅R7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R7的主体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换装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并在周围加入蓝色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格外突出。同时,线条较为立体的雾灯造型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运动气息。

一汽吉林 森雅R7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使其实用性得到提升。尾部方面,其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配合着倒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其整体层次感有所提升。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似乎是专属的蓝色线条也不会缺席。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8牛·米。其电池组方面,将搭载一块容量为50.64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等速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续航里程为375公里,基本满足日常家庭的用车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12月17日上市 曝森雅R7 EV400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数据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新能源

指导价:17.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