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林肯新一代飞行家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前夕,林肯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行家量产版车型。飞行家它将提供3.0T(双增压)和3.0T PHEV两款动力,搭配的是10AT变速箱。另外该车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进口到中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飞行家的外观造型宛如一款小号领航员,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它在传承了领航员外形气质的同时,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线条较之有所收敛,既延续了不怒自威的气质,又相对不会让人产生太多的畏惧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飞行家的整体以平直的线条为造型的主旋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营造更好的车内乘员空间,毕竟从产品定位来说,它是一款7座SUV。但为了让车侧样式看着不至于乏味,它的车顶轮廓线在往后延伸的同时缓缓向下回拢,营造出一种收敛之感。呈现出飞行的姿态,从而非常契合飞行家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在依旧延续方正的理念下,通过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车尾有着比较明显的视觉分层,再配以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点缀,让飞行家的尾部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飞行家的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的非常类似,整体依旧是注重横向线条的运用,使之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很宽大。同时,它还通过不同材料的组合、不同颜色的配搭,让内饰的层次感更为分明。中控台上方悬浮式的大屏幕、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都传承着领航员的经典设计。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飞行家采用2+3+2和2+2+2的两种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与林肯大陆高配车型类似的30向调节功能,它甚至能做到左右腿托的长度都能分别调节,极大程度满足不同身形的驾乘者所需。

汽车之家

『2+2+2座椅布局』

  它的第二排座椅提供2个独立座椅和3个独立座椅两种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至于第三排,飞行家采用的是双座布局,这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诸如宝马X5、奥迪Q7以及沃尔沃XC90的7座版车型也都采用类似设计。

林肯 飞行家 2018款 基本型

『2+3+2座椅布局』

林肯 飞行家 2018款 基本型

  配置层面,对于林肯飞行家来说常规的电动座椅、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以及全景天窗等都已不需再做过多介绍,自然是不会缺席的。值得一提的是它将装备的几个新功能,并成为林肯品牌首款装备“智能手机钥匙”的车型,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后,车主即可使用手机代替车钥匙,实现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这些场景下,都无需使用实体车钥匙。

汽车之家

  同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空气质量的高要求,飞行家将装备带PM 2.5显示的座舱新风系统,它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完全集合为一体。该系统通过专门研发的PM 2.5激光传感器持续监测车内空气质量,辅以高效的组合过滤器持续清洁车内空气环境。与此同时,通过手机上的全新“林肯之道”App与SYNC系统相连接,可将车内与车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现在全新林肯飞行家的中控显示屏上。

林肯 飞行家 2018款 基本型

  在安全配置层面,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也将出现在飞行家上,它集合了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等多项驾驶辅助技术。其中飞行家配备的倒车制动辅助系统作为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的一部分,其功能整合了车辆尾部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在倒车时发现车辆后方有障碍物,可主动对车辆进行制动。

林肯 飞行家 2018款 基本型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美国底特律交响乐团为林肯飞行家度身定制独一无二的交响乐提示音,将在不同场景中对驾驶者做出提醒,如油箱盖未关或是安全带未系。从提醒到初级预警到高危预警,三种不同提示级别的音效将被应用于车内25项功能之中。

林肯 飞行家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 飞行家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飞行家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汽油发动机部分它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动车型部分,也将采用3.0T发动机,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是林肯家族首款采用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的车型。不过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但可以确认的是它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林肯飞行家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先用进口方式来到中国市场。(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行家(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