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方面调整 新款吉利帝豪GSe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吉利帝豪GSe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细微调整,更加符合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或将保持现款的动力系统,使用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35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变化不大,采用全封闭式进气格栅,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在细节方面,车头底部及两侧进气孔更换成星河回纹式造型,进一步向家族式造型方向靠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及尾部方面,由于车身采用重度伪装,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但新车的总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我们仍然能看到,新车在车保险杠下方中央位置加入了一块四边形造型的后雾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屏多媒体系统及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并且采用旋钮式挡把,科技感满满。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不大于4.5秒,0-100km/h加速时间不大于9.9秒。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350km。(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细节方面调整 新款吉利帝豪GSe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召回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GSe

指导价:10.98-15.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