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在欧洲或以I.D.1-9作为电动车名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众汽车本周为旗下电动车进行了商标注册,以I.D.1-I.D.9这九个编号作为电动车名称提交给欧盟知识产权局。这可能意味着大众先期会有九款全新电动车型的推出计划。

汽车之家

  此前大众推出的几款电动概念车,包括两厢掀背车I.D.、电动MPV车型I.D.Buzz、电动豪华轿车I.D.Vizzion和电动SUV车型I.D.Crozz,以及为了派克峰爬山赛研发的I.D.R Pikes Peak Racecar。大众表示前四款车型肯定会投入量产,因此可以预见这四款车型将在I.D.1-9中占据四个名字。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参数|询价)概念车』

大众(进口) 大众I.D. Buzz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Buzz概念车』

  目前这些名称仅在欧盟受到法律保护,在其他地区还未被注册。所以,大众电动车系列也不能排除在欧洲以外地区使用别的命名方式的可能性。(消息来源:INSIDEEVs.com;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大众在欧洲或以I.D.1-9作为电动车名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