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备贯穿式液晶屏 大乘G60s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乘G60s的内饰谍照。此前我们报道过大乘G60S的申报图信息,但并没有看到新车内饰的造型。大乘G60s计划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图来看,大乘G60s的内饰将主打豪华的风格,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贯穿中控面板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这使得新车的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而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宽大,银色的饰板贯穿至副驾驶位置,而上方棕色皮质材料与黑色烤漆饰板同样提升了内饰了质感。新车的中控台下方集成了大部分的控制按键,弧形的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下方镀铬材质、银色饰板和黑色烤漆的搭配同样显得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旋钮式的挡杆,这也增加了新车的内饰科技感。

汽车之家

  大乘G60S曾于今年的大乘品牌发布会期间率先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个性,同时新车整体设计感较强,坚持了原创设计风格。

  新车的量产版预计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动力总成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配备贯穿式液晶屏 大乘G60s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乘G60S

指导价:6.99-12.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