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全新一代起亚Forte 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Forte GT,相较于今年1月发布的新一代起亚Forte(参数|询价)普通车型,新车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均有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较于此前发布的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使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增加了红色装饰和GT徽章,从而突出运动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起亚(进口) Forte 2020款 GT

『起亚Forte GT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平底式运动方向盘,独特的红色缝线和GT徽章十分抢眼,为进一步迎合气氛,该车针对座椅同样进行了升级。传动方面,新车可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

起亚(进口) Forte 2020款 GT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Forte GT更换为了一台更为强劲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独立后悬架,以增强驾驶操控感。(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洛杉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18洛杉矶车展:全新一代起亚Forte 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深评问道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or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