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确保品牌基因 保时捷电气化战略进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保时捷纯电动汽车Taycan(参数|询价)负责人Stefan Weckbach接受了海外媒体的对话,谈及到关于产品具体的量产信息以及其它电气化战略的推进进度。此次对话的核心内容还涉及到保时捷目前对于传统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汽车的技术态度,同时关于充电网络的建设也有了更多明确的回应。

保时捷 Taycan 2018款 基本型

  Stefan Weckbach表示:“未来保时捷将围绕三大支柱产品进行,第一支柱还是围绕传统内燃机跑车,而第二将发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领域目前非常受到欧洲地区的重视,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且能够为车辆带来性能方面的收益。而最后一个支柱点就是纯电动汽车,保时捷希望能够在纯电动领域打造出最具运动性的产品,即便作为纯电动汽车也能够完美承接保时捷的品牌基因。”

  在产品细节方面,对话中提到Taycan将使用一种智能冷却系统,始终为整个车辆的性能组件提供冷却,防止由于过多的热量影响电机及电池组而发生功率衰减,保证车辆能够始终拥有完整的动力状态。同时,Taycan也将更多精力放在电机轻量化以及电池组密度的提升上,加上对空气动力学不断的优化,确保车辆拥有最好的运动基因。

保时捷 Mission E 2018款 Cross Turismo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 』

  而关于Taycan的量产时间方面,Stefan Weckbach表示:“保时捷Taycan将在2019年秋季进行全球首发,与此同时Mission E Cross Turismo也已经批准量产,相比于Taycan而言,后者拥有更好的车身尺寸和乘坐感受,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而关于Macan或Panamera是否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对话中表示还没有相关计划决定。

保时捷 Mission E 2018款 Cross Turismo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 』

  而关于其他电气化战略的推进,Stefan Weckbach表示:“保时捷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在欧洲地区建立800V超级充电系统,这些充电站能够在15分钟内为车辆补充400公里的续航。到2020年,将有大约400个这样充电站完成建设。与此同时,保时捷也在研发400V的充电技术,能够保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汽车都能够使用。”(消息来源:firmenauto;文/汽车之家 姚嘉)

确保品牌基因 保时捷电气化战略进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 E 2018款 Cross Turism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