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特斯拉大幅降价/奥迪上市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本周上榜的热点新闻有一种诱使人掏空荷包的赶脚,比如特斯拉官方下调车型价格,最高可减38万元,降价幅度真不是一般的大;除此之外,奥迪加快了争夺中国新能源市场份额的步伐,于本周上市的2019款奥迪Q7 e-tron在老款基础上升级了配置,售价却降了6.62万元,且奥迪宣布未来8年超40款车型引入国产;不过随着戈恩被捕,日产雷诺联盟却是风波不断……闲话少说,一起来详细了解下本周的热点事件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从各个外资品牌的新能源战略规划看,中国市场已成为中外车企的必争之地。虽然眼下中国车市走向低迷,各个汽车品牌背后也都有不同的坎坷故事,但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的战场厮杀,谁又能因为困难而驻足不前呢?好了,本周的热点播报就到这里,我们下周见!(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E周见|特斯拉大幅降价/奥迪上市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