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将不会推出DBX纯电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阿斯顿·马丁取消推出旗下首款旗舰SUV DBX的纯电版本计划。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DBX作为纯电动四驱概念SUV在阿斯顿·马丁展台展出。如果推出,它将会成为与捷豹I-PACE(参数|询价),奥迪e-tron同级的车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配图为2015款阿斯顿·马丁DBX Concept』

汽车之家

『配图为阿斯顿·马丁DBX燃油版原型车谍照』

  尽管纯电动版DBX已胎死腹中,但燃油版却在如火如荼的推进着。前些日子,已经有燃油版DBX原型车的谍照放出。该车将采用与DB11车型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进行设计,有望搭载5.2L V12双涡轮或4.0L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608马力和510马力。

   另外DBX燃油版将会在英国即将完工的St Athan工厂生产,让人浮想联翩的是这家工厂被阿斯顿·马丁钦定为电气化中心,将主要负责电动车的制造。未来这家工厂将生产纯电动车Rapide E和即将重生的Lagonda拉共达品牌车型。据了解,Lagonda品牌重生后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纯电SUV,或许正是因为它,纯电版DBX项目才会取消。(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阿斯顿·马丁将不会推出DBX纯电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