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RS 5(参数|询价) Sportback的国内谍照,新车相比于Coupe车型,使用了四门设计。此外,动力方面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50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RS 5 Coupe相同的前脸造型,采用了搭配银色饰板的蜂窝状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面积巨大,下方较大的“quattro”前保险杠饰条让它看上去更加运动,视觉效果也更突出。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线条十分修长、流畅,同时相比Coupe车型内部空间也会相对更加宽敞实用。此外,大尺寸轮圈、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也透露出新车的运动化气息。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则变化不大,RS车型传统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口也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18纽约车展亮相的全新RS 5 Sportback』

  内饰方面,结合已经在2018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奥迪全新RS 5 Sportback内饰实拍图来看,谍照中的车型整体沿用了其主体设计,新车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但或为配置因素,该车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例如该车中控台、挡把区域及门把手附近并未采用碳纤维饰板,取而代之的是银色饰板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RS 5 2022款 RS 5 2.9T Sportback 黑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76 36.27 12.00
    测试文章:一台理性机器 测试奥迪RS 5 Sportback
    评测编辑-郑雷:

    外观和内饰运动感极强,发动机和排气的声音非常悦耳,大幅度增加了驾驶的乐趣。

    评测编辑-谢玥:

    RS 5给我的感觉就是它可以给你所有想要的东西,安静舒适、躁动激情可以随意切换,但它却少了人车的交流感,你的一切似乎都在它的掌握之中。

    评测编辑-王泽石: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或许就是它的加速表现了,四驱+450马力+600牛·米的硬实力让这台猛兽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控制在3.76秒。

  • 奥迪RS 5 2012款 RS 5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8 34.33 --
    测试文章:随便一跑就很快 测试奥迪RS 5 Coupe
    评测编辑-梁巍:

    RS 5很强大,这点毋庸置疑,而且它的上手难度最低,只要你会开车基本就能轻松的开着它玩耍。当然它做不出漂亮的漂移动作,也不能让后轮散发出滚滚浓烟来吸引眼球,装酷耍帅不是它的强项,如果你是本着这个目的话那还是别考虑RS 5了,它只适合那些真正喜欢开车的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不用怀疑RS 5的能力,它已经用测试数据证明了自己。quattro四驱系统的存在更让RS 5轻轻松松就能开的飞快,极限很高但是过于稳定。你不用多担心什么,所有的事情交给它就行了。

    评测编辑-罗浩:

    4.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发挥如此强大的实力实在出人意料,它仿佛专门为测试加速刹车而生,而且舒适性也无可挑剔,唯一不满的是四驱系统过于智能化,虽然过弯很快,但缺少了一点挑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5

指导价:85.28-87.4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