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保时捷合作 奥迪e-tron GT即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发布旗下第三款纯电动汽车的视频预告,这款车型名为e-tron GT,定位于运动型四座轿车,其将基于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动力系统而打造。新车将于美国时间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亮相,并将于2020年在内卡苏尔姆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图片为奥迪e-tron GT官方预告片截图,画质不佳请谅解』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此前,奥迪已经发布了e-tron以及e-tron Sportsback两款纯电动车型,此次e-tron GT的亮相将是其品牌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奥迪表示:“奥迪e-tron GT以全新的,先进的方式诠释运动性。凭借其领先的设计和纯粹的电动驱动,它会将奥迪运动性能品牌充满信心地带入未来。它证明了高性能和电动汽车不必相互排斥。”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过的奥迪e-tron GT效果图』

汽车之家

  今年年初,奥迪确定与保时捷进行合作,包括在纯电动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共享架构,同时由两个品牌合作开发的“PPE”平台预计将在2021年前完成。但该款e-tron GT车型与该平台无关,其主要受益于保时捷Taycan的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GT确定将于美国时间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亮相』

  由于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奥迪e-tron GT预计会与保时捷Taycan有相似的规格。参考此前已经发布的保时捷Taycan参数,其动力系统将匹配两台电机,能够同时输出超过600马力(440千瓦)的功率,关于电池组方面,其将能够实现超过500公里的续航,并且搭配800V超级充电技术。目前奥迪e-tron GT已确定将于美国时间11月28日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汽车之家也将持续追踪报道。(文/汽车之家 姚嘉)

相关阅读:关于奥迪与保时捷合作

  奥迪与保时捷已经明确了合作开发高端纯电动汽车平台“PPE”(全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该平台从2022年起主要负责生产纯电动版的保时捷、奥迪和宾利。新平台将研发三款动力系统,奥迪负责其中的两个,保时捷负责一个,但双方会共同合作,Mertens称:“这是一项团队工作,两家公司最优秀的工程师共同研发。”

与保时捷合作 奥迪e-tron GT即将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