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年产能4万辆 宝马iX3将在大东工厂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宝马iX3(参数|询价)纯电动概念车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其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在沈阳工厂进行投产。近日,有媒体从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型技术改造建设项目获得批准,该项目投资17.59亿元,主要对现有宝马X3生产线进行改造和调整,新增4万辆iX3纯电动车型的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华晨宝马的动力电池组装车间扩建项目(三期)也将启动,该项目将新增产能26.64万套/年G28(新3系)动力电池组,产品为纯电动汽车配套的G28动力电池组。

汽车之家

  10月17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提交了新能源车型技术改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该项目投资17.5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依托大东工厂老厂区的现有生产厂房,通过推现有X3车型的生产线和厂区闲置生产线的改造和调整,实现新增年产4万辆iX3纯电动车型的生产能力。项目实施后,大东工厂老厂区产能达到16万辆,产品包括传统燃油12万辆和纯电动车4万辆。11月21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批准了华晨宝马这项技术改造项目。(文章来源:网通社汽车)

年产能4万辆 宝马iX3将在大东工厂国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3(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