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本田Passport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车型——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新车是本田Passport第三代车型,定位于本田CR-V与本田Pilot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造型与本田CR-V和Pilot都较为相似。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中网上方的黑色饰板延伸至头灯内部,搭配上扬式的LED头灯,增添了新车前脸的侵略性。前脸下方突出的黑色塑料保险杠同样为该车增添了一份野性,与该车的定位向符合。本田Passport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新车的肌肉感,与线条垂直的车尾结合,显得颇有“硬汉”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采用了与本田Pilot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分层式的中控设计显得较有层次感。新车的仪表采用了半液晶式的设计,仪表盘中央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增添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本田Passport搭在了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了搭载i-VTM4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将7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并同时将100%的后轮动力输出在左后/右后轮上,使得本田Passport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po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