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0余款新车登场 洛杉矶车展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2018年年终的压轴好戏,洛杉矶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年的车展上,数十家厂商带来了阵容庞大的新车亮相。我们的编辑已经在第一时间来到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新车资讯。此次车展中亮相的不仅有诸如全新宝马X7(参数|询价)、保时捷911、林肯飞行家等一众全新车型亮相,也有新款丰田普锐斯、全新卡罗拉及混动、本田全新一代Passport等亲民的新车亮相。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本文对它们进行一番深入了解。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7

  2018洛杉矶车展期间,宝马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大型SUV——宝马X7,这款车将和宝马SUV家族中的X5、X6车型一起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巴腾堡生产。并预计在2019年3月首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同年6月之前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该车在中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宝马X7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目前全球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中国和美国市场都对SUV车型有着高涨的热情,宝马之前已经在从X1到X6的各个细分领域里完成了产品布局,现在就差一款可以满足多口之家舒适地同车出行的产品,X7的出现可以说是填补了宝马SUV最后一块,也是最重要的一块拼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SUV家族化手法,宝马标志性的双肾中网采用镀铬材质且面积惊人。我之前在宝马X5试驾文章里提过,这种设计思路非常适合大车,之前在X3和X4上出现时曾引发争议,但在X5上基本就是一致好评,现在X7将这种设计手法发挥到极致,突显了大型SUV应有的气势。另外宝马X7也将提供两种版本,分别为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ket,这两种车型分别在车身以及内饰细节方面进行区别,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汽车之家

  同时宝马X7也将会装配照射范围达到600米的智能激光大灯,这是宝马目前的亮点配置之一。正侧的轮廓和X5基本一致,只不过是放大版的。而车尾的设计以横向线条为主,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让车尾看上去更饱满扎实。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整体尺寸方面相比对手奔驰GLS,除了车身高度外,其它方面都有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7实车图』

  内饰跟全新宝马X5的风格非常近似,几处亮点值得留意,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中控屏幕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可制冷/加热的杯架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作为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当然消费者可以选择第二排舒适性更高的2+2+2布局。另外X7的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这能看出对于全车乘客在舒适性上的照顾。

宝马(进口) 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宝马(进口) 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宝马X7官图』

  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但是出于环保法规考虑,搭载V8发动机的50i车型将不会出现在欧洲市场,是否在中国市场发售也是未知数。

  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其0-96km/h加速仅需5.2s。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以适应各种路况。同时,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提供舒适和操控的完美结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中驾驶模式选择,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等以应对各种严苛路况。


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宝马8系敞篷版正式亮相。新车依旧是宝马家族式风格,车身采用软顶敞篷机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采用了富有运动感的整体设计风格。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GT跑车,全新一代8系的前脸设计透露着攻击性,开口较大的两侧进气,带来了更好的散热功能,也提升了空动力学效果。在上扬的前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将近光和远光大灯分隔开,整体设计显得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是宝马8系敞篷版这样一款大型GT跑最美的角度。新车在去掉硬顶造型后,车身侧面线显得流畅而修长,拥有十分优雅的视觉效果,同时再搭配车侧肌肉感十足的腰线设计,也展现出该车生而运动的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与轿跑版本区别不大,依旧是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另外内饰最大亮点在于玻璃材质的挡把,无论是质感还是切割工艺,都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将延续8系硬顶的动力总成。参考硬顶版车型,840d xDrive搭载一款3.0T L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20马力和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850i xDrive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30马力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M340i xDrive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的宝马展台上,除了全新推出的大型SUV车型X7以及8系敞篷版之外,宝马还有M340i xDrive车型值得一看。这款新车定位于高性能版本的普通3系,介于3系与未来将会发布的M3之间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340i xDrive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造型,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来的“天使眼”造型比起现款车型更具动感,格栅从常规的镀铬装饰,变为了点状阵的星芒结构。而带有M套件的M340i xDrive则在雾灯区域采用了L型的设计,夸张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更加突出的运动感。此外,尾灯灯组中依旧会保留L形设计语言,同样会更加简洁。整体来看相比现款3系运动风格更加明显,也更接近宝马5系(全景看车)和宝马7系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5系同款,而中控部分的变化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它们的位置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所“下沉”,更多的是为上方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留下更大的空间,此外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中间新增了一块小尺寸显示屏。高级感明显增强,另外储物空间相比现款也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M340i xDrive将搭载一款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这也是新一代3系车系里功率最大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梅赛德斯-AMG GT全系中期改款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车系全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其中包括AMG GT和AMG GT C Roadster。此外,奔驰还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车系旗下的全新车型——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新车也是目前AMG GT车系中性能最强的型号。

汽车之家

『新款AMG GT R Pro』

汽车之家

『新款AMG GT』

汽车之家

『新款AMG GT C Roadster』

  从外观看来,新款AMG GT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头灯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头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头灯中央的C形日间行车灯带十分显眼,而LED光源的近/远光灯则置于灯带中央,新车的头灯整体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其他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新款AMG GT车型的排气管改为了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而AMG GT C Roadster则为方形的双边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的AMG GT R Pro的在外观细节采用了新款AMG GT同样的设计,并采用了灰色/绿色搭配的车身涂装。此外,作为高性能车型,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其中包括更加宽大的前唇、保险杠两侧的风刀、尾部保险杠两侧的扰流板、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车尾扰流板等。新车在车身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上都将有显著地提升,以次来获得更高的赛道性能,根据发布会现场报道,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04秒621,该成绩属AMG家族里的最快圈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AMG GT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车型相似,并将中控台两侧的圆形按钮都更改为了方形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式的仪表和最新样式的AMG方向盘。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搭载了一款调教升级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7马力。而AMG GT车系中AMG G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69马力,AMG GT C车型则为550马力


奥迪e-tron GT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车型——奥迪e-tron GT,该车整体设计十分激进,视觉效果突出。同时,作为纯电动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Worl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全球轻型车油耗测试标准)或大于400公里以上。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于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次实拍以及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首发,奥迪家族式六边形大嘴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内部加入多边矩形进行点缀,犹如中世纪骑士身上的铠甲鳞片一样,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其左右两侧尖锐凌厉的大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前后轮眉上凸起的线条,在拥有丰富的光影效果的同时,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肌肉质感。同时,全新造型的轮圈也提升了该车几分未来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在两侧灯尾出加入类似箭头形状的造型加以点缀,质感突出。此外,该车采用了大尺寸扩散器,除了能够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外,还能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内饰方面,参考官图来看其采用了全新造型,整体设计十分大胆,环抱式设计让中控台立体感很强,同时层次感又十分分明,不会给人凌乱的感觉,再加上抢眼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强烈的运动效果,并且能够给人很不错的操控味道,气势十分强大。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38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90马力(434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作为纯电动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Worl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全球轻型车油耗测试标准)或大于400公里以上。在充电方面,这款车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2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至80%。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0-200km/h时间为12秒,新车的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40km/h。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