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电子挡把是亮点 华颂首款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华颂首款SUV的谍照图。据悉,新车或将基于与中华V7相同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进气口则采用细长条设计,看上去使整车更加大气。前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或采用卤素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式星形造型的轮圈。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所以我们只能够看到新车的大致轮廓,并不能看清细节,尾灯也只露出一小部分,但其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搭配棕色木纹装饰板,营造出较为温馨的家居式风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媒体大屏配置,符合时下潮流。同时,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宝马造型的电子挡把设计。动力方面我们暂未获得任何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内容,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电子挡把是亮点 华颂首款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