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低调的西装猛兽 全新奥迪S6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6(参数|询价)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或将配备一台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全新A6的外观基础之上,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全新S6将前中网的镀铬饰条更换为哑光黑样式,车头两侧的前进气孔面积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凶狠。侧面来看,新车高度下调,并且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采用多线条设计,丰富了车尾造型。此外全新S6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S6预计将搭载来自全新RS 4/RS 5车型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参考全新RS 5来看,其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预计全新S6的参数还将更高,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quattro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低调的西装猛兽 全新奥迪S6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商业模式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6 2016款 S6 4.0TF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6 36.92 12.40
    测试文章:不可“貌相” 测2016款奥迪S6 4.0TFSI
    评测编辑-何家荣:

    奥迪S6没有抢眼的外观,但各项动态性能表现强悍,最主要是它上手没难度,驾驶者不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就可以很好地驾驭它。另外,它可以同时兼顾到实用性及运动性能,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地方。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一切都是那么绅士,只要你不踩下油门,它的豪华感营造得相当到位,舒适性也是那么出色。但它的加速实力却让你震惊,看看它的成绩吧,不少张牙舞爪的性能怪兽也只能老实下来,唯一不能隐藏身份的就只有那偏软的悬架了。

    评测编辑-黄荣嘉:

    如果让我用4个字来形容这台S6,我会用“假装低调”,表面上看就是一台A6,还是短轴的,如果不是因为这台试驾车是红色的,在路上它很难引起你的注意。即使突然一脚油门到底,发动机和排气的声音也始终是低沉的风格。一切都是那么的闷骚。但实际上,S6是很有底气的,超跑级别的加速成绩足以让绝大部分的性能车汗颜,所以我说它是在假装低调。如果再综合价格因素考虑,这样一台中大型车,有着如此出色的加速性能,我觉得它值9分。

  • 奥迪S6 2013款 S6 4.0TF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16 37.55 --
    测试文章:深藏功与名 2013款奥迪S6、S7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S6的外形设计极为低调,在街上很难一眼分辨出来它和普通A6之间的差别,但实际性能表现出乎意料,我们实测成绩比官方成绩快了将近0.5秒,超越了之前的RS5,以4.16秒的加速性能已经进入了汽车之家实测加速排行榜的前十名,并且它的操控性表现很均衡,极限很高,比它兄弟S7更易于掌控,105万的售价我觉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奥迪这台4.0升双增压V8发动机在哪儿都能大放异彩,性能表现真的很出色。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S6外形低调,性能出众,很讨人喜欢,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不算贵,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四门性能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6

指导价:85.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