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低功率? 疑似大众T-ROC探歌新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参数|询价)新车型的实车谍照,通过尾部标识我们能够看出其或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前购车门槛,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差异。细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T字形家族前脸造型,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个性。与此同时,双色车身和彩色轮圈的应用也预示着该车主要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右侧尾灯下方贴有“180TSI”字样标识,而目前T-ROC探歌入门版车型为“200TSI”。所以我们猜测,该车或将成为该车系全新入门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的购车门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由于该谍照中的车型或为入门版车型,所以并没有配备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方面,新车整体以灰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起来较为年轻。值得关注的是,通过观察该车挡把造型来看,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作为参考,同样尾部标识为“180TSI”的速腾车型,其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而现款T-ROC探歌“200TSI”车型,所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低功率? 疑似大众T-ROC探歌新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2022F1赛事
您怎么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ROC探歌 2018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3 38.57 9.10
    测试文章:真·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评测编辑-周宇轩:

    我不否认T-ROC探歌身上存在的大众光环效应,毕竟品牌的认可度摆在那儿呢,但最为关键的竞争力如何,还得看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售价如何。

    评测编辑-王泽石: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真的很值得期待。因为无论在小型SUV还是紧凑型SUV市场,德系产品可选择车型真的很少,而它的到来显然又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了。

    评测编辑-: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较为均衡的表现加上大众品牌的号召力,T-ROC探歌还是有足够实力去挑战目前国内一众合资紧凑型对手的,但这一产品力表现还需要一个合适的价格来支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