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e-up!提续航 或2020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段时间,彭博社报道了大众将会推出售价2.1万美元的电动车,并给予了极高的期待。近日,有外媒在洛杉矶车展上对话了大众北美地区副总裁Matt Renna,此人表示那辆被彭博社报道的车型并没有太多惊喜,它其实就是全新一代大众微型电动车e-up!。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于2020年推出。

大众(进口) I.D. Crozz 2017款 II Concept

『配图为大众I.D. Crozz(参数|询价)概念车』

汽车之家

『配图为大众MEB平台』

  经历了“排放门”之后,大众一直谋求全面转型电气化,并做出了一系列动作。包括发布专为纯电动车打造的MEB平台,以及发布基于此平台的多款概念车,如I.D.、I.D. Crozz、I.D. Vizzion等。不过遗憾的是,全新一代大众e-up!将不会采用MEB平台。

大众(进口) 大众e-up! 2015款 electric up!

『配图为2015款大众e-up!』

  据了解,全新一代大众e-up!将提升电池包容量,从而带来更可观的续航里程。但对于该车的其它信息,Matt Renna并未向外媒更多透露。关于全新一代大众e-up!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全新一代大众e-up!提续航 或2020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