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设计硬朗 奔腾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全新SUV车型的谍照。从谍照披露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方正。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奔腾全新SUV谍照』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享型

『现款奔腾T77』

  从外观上看,这辆全新的奔腾SU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方正、线条简洁。新车采用了奔腾最新的“世界之窗”LOGO,整个前脸采用垂直的设计,看上去很有气势。新车六边形的中网在新车前脸占据很大的面积,预计新车将采用与奔腾T77类似的带有镀铬装饰的点阵式中网,类似的中网设计或将成为奔腾车系的家族式设计。而新车在车尾部分采用了较为重度的伪装,整体造型同样十分方正。

  动力方面,关于这辆奔腾全新SUV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更新。(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外观设计硬朗 奔腾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资本运作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